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雨天的感动...

冷冷的一整天,却是一口气办了好多件事...

车窗外飘着的雨丝,几度的让我陷入了不能自己的思绪...

去了花阿姨家一趟,不,不对,我没去她的家,因为...我没有进去...只在她家门口一会儿...那天,电话中知道她老人家感冒了...放心不下,去看了看她,一个72岁的独居老人...

雨一下子忽然的下得很大...

豆大的雨点打在身上还真有点痛,我却丝毫没有想要躲雨...

没为甚么...就不想躲雨...就这么简单。

知不知道这花阿姨,每一次都会和我重复同样的话...“小姐,你不要忙坏了...为什么你每一次都来去匆匆...”

“你要照顾自己啊...孩子都长大了...”

你说巧不巧?每一次去探她,准会下雨...

而她也一定会让我带着感动回家...

“下雨天,驾车要小心...不要驾太快...知道吗?”

看,这就是她每一次让我带回家的感动...一句简单不过,却如此深深的暖进我心窝里的一句话...

一个认识也不过是一年的老人家, 却如此的让我感动非常...

一整天郁郁的心情...就只是因为...下雨...

当然,郁郁的心情也夹带着另一个暖暖的感动...

一个电话,我懂了,他应该也懂了...

谢谢这样一个懂我的电话...因为...雨天的思念...深了...

是我自觉孤单了吗?还是...

为什么...

我发现我的眼睛也在下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