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习惯...

昨晚...下了一整夜的雨...

孤寂的寒夜...贴切些...该说是迷糊的寒夜...

窗外撒下的雨...希望它马上停止...因为...我害怕自己会有所思念...

然,却又矛盾非常的希望它可以下它那么一整夜...因为...我可以让自己继续的思念...

习惯了在夜里或穿或抱着寒衣睡觉...嗯...真的习惯了...

也许...是得到了安全感...

也许...是因为感觉温暖...希望自己因此能一夜好眠...

也许...是因为那一份无法言喻的窝心...

也许...也许只是因为那幸福的感觉...

当然, 多少个记不起来的难过夜晚...它顺理成章的就成为了我唯一的安慰...

一件寒衣...可以是我凄风悲雨里, 孤单难过甚至是害怕时的守护...

也许...寒冷的风雨夜里,它并不能真的为我抵御寒冷...但,它却如斯的暖进了我的心坎里...

这样的爱,这一生,这一辈子...我珍惜了...

简单的爱...简单的情...对我来说都是浓情与厚意...

感谢了...亲爱的...

也感谢你了...亲爱的枫...

感谢你昨晚的电话...把我从迷糊中“拯救”过来...

哈~现在才让你知道我昨晚是吃了药迷迷糊糊的瘫在床上听你的电话准把你吓傻了...

哈哈哈...抱歉了,因为不想让你担心...所以故作"没事"...

其实...昨晚...我...我...发烧...发冷...头痛...吃药...伤心...难过...困倦...迷糊...哈,就差脚没有伸直...

我想...该是邻国的雨比较伤身吧?! 要不然...怎么这一次会...

气象台说这三天会继续的下雨...而且会不客气的肆虐...

怎么办?




1 則留言:

清枫乐剑 提到...

你...aiyo...
不过,很厉害哦!我没发现。。你现在真的将我吓傻了...0_0!!
大姐,你哦...好好照顾自己啦!真的不要乱乱来!><

怎么办?没关系,别怕!来,皮皮给你一个长长,久久,暖暖的抱抱...
有好一些吗?=)

这文章《习惯》...至少每个月找你一次,至少每天来这儿兜几圈,这已是我的习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