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我醒了...

你说...女人的真正价值到底在那里?

洗衣?做饭?生孩子?带孩子?相夫?教子?

曾经...我真的是这么天真的认为的...

只是后来...我被逼觉悟了...

我被逼清醒了...

女人, 不应该是这样的当女人。

女人,不应该为了别人当女人。

因为男人不会领情。

永远都不会。

说我武断之前,请三思。

不能忍受的永远是男人的不懂得怜香惜玉...

讨厌的是男人永远都不懂得感恩...

憎恨的是男人自以为是的大男人主义...

瞧不起的更是以为女人必须理所当然的承受着男人不以为然的委屈...

我一直把这一句话深植于心...

所有事情的发生,其背后必随着一个很好的祝福...

我信了。

因为...我醒了。

而今,我的生活不允许有任何人主宰我。

我尽情的享受于我的每一天。

所有的快乐与不快乐我都会将它抛掷出离我十万八千里的地方去...

庆幸...

庆幸自己可以让自己从正规的日常生活轨道里跳脱出...

也许不能避免的依然是我改变不了的悲郁,

然,我知道自己每天都如此努力的让自己生活在一个不断提升自己的环境里...

大家的赞赏让我更肯定了自己跳脱出正规日常生活以后的价值...

大家都看到了我的优越,说真的,我除了必须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同,我更必须感谢自己对生活的不屈服...对想要平反女人在男人眼中的仅有价值...我更要平反大家眼里认为只有男人才可以做得到的事情...而事实上,我让周围的几个男人折服于我了...

昨天下楼时,一位该有六十来岁的makcik 拦了我问我叫什么名...

Atie 莫名的看她然后和她说了我的名字...呵呵,Atie 几时成了我的“经纪人”了?怎么我还来不及回答她就帮我答了?哈~不管她,不用钱就聘请到的“经纪人”,何乐不为?

“Kenapa? Ada apa hal ke?” 看,Atie 又自做主张的帮我问了我接着想要问的问题,你说...不和Atie 成为好朋友,我怎么对得起自己...

“Owh~Denise...Tak ada apa...saya suka dia sekali...saya nak ikut dia...”

“Ikut dia? Buat apa?” 哈~你看,我的“经纪人”不赖吧?! 竟都知道如何替我应对所有...

“Eh...tak ada apa, saya betul betul suka dia lah, rasa cahaya sangat...”

“Hey, see, you got one more fan now again...”

哈哈~fan? 多希望是咯...

那晚,SW忽然问我:“I heard this morning you...”

“Huh?! How did you know?”

“Elvin told me...”

“Elvin? But he was not here this morning...”

“Yes, he was not here, but still he told me...”

“So, how did you feel? Great?” 他故意支开了话题...

“Ya, great of course!” 和他边走边谈...

“But tell me please, who told you?” 到了门口,我还是不死心的追问他...因为我不相信是Elvin告诉他的...

“I guess...”

“Because I know you would do it...” 吼~原来刚才是套我的话?好小子!被他套上了!

好惊讶的发现Yatie 跟了我...

Priya 也跟了...她还是因为她那新航飞机师的老公发现了我而要她跟着我的...

那天,她兴匆匆的跑来我跟前和我说:“Hey, I will follow you from now on, because my husband was inspired by you that night...”

吓?这么犀利啊?!

其实...那里一直是不开心的我一直的力量泉源...

大家是拥戴我的...

不开心的我在那里可以忘记自己,忘记自己所有的不开心,不愉快...

我在那里享受着我每一天的生命...所有的琐细纷扰忽然都会变得遥远...心,也因此能平心,也能静气...

也许...大家都以为我在晃荡...

而其实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挥霍时间与生命...

SharonIrene 一伙人要我引领她们...

Yatie 尖叫说:“Denise, you are better than SW...”

我都听到了...

而事实上,他们的行动已告诉了我...

我没有让自己兴高采烈...

因为我知道我必须不断的再继续努力...

女人,必须永远都是一个精彩的女人...

不能是一个任由男人摆布,然后呆在家里煮饭烧菜,洗衣看孩子,说是非,然后又理所当然的让男人丢在家中,然后任由无情的岁月催促她人老珠黄,面黄肌瘦的残样...

悲不该永远让女人来承受...

外面的阳光是属于大家的...

不是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