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不信任

心,激不起任何的暖流...

冷冷的...不信任...

不信任一切...

不信任任何人...

不信任任何的一句话...

这样的感觉其实自己也害怕过,然,习惯了。

习惯得没有这样的感觉就会感觉到不习惯,不自在,不安心。

怕。

怕会再度受到伤害。

怕。

怕会再度滚下深渊。

怕。

怕会再次的揭发一直不想承认的人心与人性的丑恶。

冷冷,游戏式的过生活,曾几何时,已经是我过生活的方式。

即便是知道被欺瞒,又如何?不会让自己无聊的去揭发。

即便是知道你有意要言谎,又如何?不会让自己幼稚的去拆穿你。

看不到的时侯,任何话语,任何解释,任何理由,在我听来都没什么分别,因为...我看不到。

然,我也不会因此而折磨自己...没有这个必要。

你若要说你没出现在陆地上的原因是因为你在天上飞,我就当着你是在天上飞,即便是我知道你把我当傻瓜...于我,无伤,伤的反而是你,因为你低估了我。

我说了,你们大家都可以把我当傻瓜,而我,说真的,也乐得被你们当傻瓜,但谨记得,错过了我,你就会错过了你一直不以为然的爱...

因为...我永远都会让自己是个无情无义的女人,永远都会,如果情况必须如此。

我最痛恨别人在我面前或者在我看不到的时侯睁着眼睛撒假谎,尤其是听起来还蛮合乎逻辑的那种谎言。

不要对我言谎,一句都不要,哪怕是善意的,无伤大雅的。

因为...你要付出很大的代价的。

如果你一直以为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能成功的把我隐瞒了...那...你就重新的认识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