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孤独流浪者...

想要远航的心,一刻都没有停止过...

而且...已在不觉中悄然的开航了...

心,其实也曾为之一怔...

以为...深情如我绝不可能会无情至此...

然,却也深知自己任何时候都可以怀带断情之意...

你怀疑我吗?

最好你不要。

狠心女子,莫过于我。

当心一直不停息过的被撞荡...这样的伤痛一直都没有人心疼...一直都没有人察觉...也一直都没有人引以为然...

无所谓...

真的无所谓...

这样的伤不是不曾有过...

你珍惜了我...我感恩。

你不以为然...我无话可说。

别了...心, 已然如此的告别...

不要再来搅动我...

让我...平心...哪怕是带泪...

祝福我...航向无人的浩瀚海洋...

不需要任何人做伴...

因为...我是属于孤独流浪者...

一个受伤、带泪...

心伤残了的流浪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