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我没事...

许多心事,或许真的无人能懂, 无人能体会...

想想...也真的一点都无所谓...

忽然觉得很害怕...

日子怎么一天过得比一天快...

纷纷扰扰了以后,到底都留下了些什么?

撒落一地的又岂是你我都愿意看到的结果?

清晨,它永远都是一个新希望...

而日落...是不是意味着所有的希望就要破灭了?

知不知道我好喜欢黄昏?

黄昏...彩霞...夕阳...余晖...或许总让人觉得无限唏嘘...无限感慨...甚或是惋惜非常...

而我,竟是如此喜欢它的温柔婉约,还有它一直保守非常的慈祥...

我一直都喜欢遥望天边的余晖...

喜欢感受那一抹欲走还留的眷恋...

还有那一抹不舍得离开的深情...

心里常常都激动非常,在夕阳逐步远去的时侯...

一份不舍...夹带着一份无人能体会的伤感...

涌上心头的是阵阵的无奈...

心伤了,不疗。

因为结果一样是无奈。

除了脸挂笑容,依然对着大家笑说: “我没事。I am all right, don't worry...

我想不出我还能说什么...

诚意的...爱我...疼我...关心我...心疼我...

心已足矣...

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