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冷漠无罪,沉默万岁!

该是身体被我折腾得又开始抗议了...

今早虚弱得不能起床...感觉身体有股散发不出来的热...头有些微的痛...

不知道我是因为累垮了,还是因为昨晚又做了三不接四的梦了...

感觉自己压根儿都没有睡到觉...

我...又梦见妈妈了...

这几天缠绕心头的许多心事, 也许妈妈她懂了...

我虚弱得不自觉的半睡半醒到十一点多...醒来时头重脚轻的,却也必需撑起身子出门去...

今天,心情郁得找不到半点能够说服让自己开心起来的事...

手被门狠狠的夹得流血了...

真是邪门!

老爱找我不开心的日子来欺负我!

SW问我在想什么,才发觉原来刚才我一直都没有集中精神...

很累。

累得不想和大家说话。

没有和大家说再见,就静静一个人的离开...

回家的路上,孤单依旧...

心,一下子惶恐了起来...

原来...我一直是害怕热闹的...

平时和大家凑着的...原来一直都不是我...

我...原来还是喜欢文静乖巧的自己...

不多话。

不顽皮。

不嬉闹。

一个人,可以看云,看星,看月亮,抑或是听风,听雨,听海,听浪都无所谓...

就这么一个人...静静的...

冷漠无罪!

沉默万岁!

枫,你是懂我的...对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