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无奈...

开始疲惫了...

开始乏力了...

正面能量直泄而下...

莫名的情绪开始酝酿开来...

我知道我必须去找SW了...

没有人在身旁给于加持有时侯会不自觉的很故意的让自己有趋于自我毁灭的一种倾向...

知不知道很多时侯我会对自己一点都没有能力改变的事情感到泄气...感到沮丧...感到难过...

我知道我不可能给别人压力,更不愿意给任何人压力,所以永远都选择让自己不开心...而当自己真的无可避免的必须面对无法释放那种不想要的不开心时...心,就愈发的更伤心...

我会胡思乱想...

我会压抑自己的难过...

我说了我会发出我喜爱的笑脸,但如果你是了解我的,你会知道那笑脸的背后是是张自己不愿意让自己难过的脸,甚至是不想泪流的脸...

这样的情绪,一刻也不愿意,也不能让它肆意的滋长...

我必须拔除...在它滋长之前...

SW 是我唯一的能量...

虽然他什么都没做,但那股力量让我觉得安慰...

至少...我看到自己的份量...

至少...我感到很踏实,很踏定...

至少...我会对任何改变不了的事实而释怀...

哪一天,果真是必须物换星移,我至少知道自己会是自己永远的守护者...

没有理由,没有原因,没有盼望,没有失望,能伴着自己的...永远是自己...

呵~你说...我有没有需要和你强调我的无奈?

我想...你应该可以“听”到我无言的叹息了...

但愿...你是...listen 而不是hear me...

呵~是无言?

是叹息?

怎么都必须那么的无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