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苦笑...我唯一的表情...

我尝试走出大家...有那么一小段时间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

自己其实也真的说不上为什么...

也许...是自己一颗已然伤痕累累的心...

想要休息...想要清静...

或者也只是因为...想要远离大家...

远离一切...

心谷底里的创伤...不知怎的,有股开始休克的迹象...

我其实是慌然...害怕...失措的...

没有人可以拯救我,除了我自己...

拖着一身的疲惫...我现身了...

大家频频问道我这阵子去了哪里...大家都说很不习惯我没有出现...很想念我...

我笑答是因为想感受大家对我的思念有多深,所以故意"隐身"把自己藏起了...

Atie 说为什么最近总看不到以往活跃的我...

Priya 也问说怎么啦...

Nick SW 总问起他们为什么我近来很少出现...

一下子真的接收不了这么多的“慰问”...

只好轻而简之的带过说...我这阵子人很累...

但心里其实很明白累的岂止是我的人...

没有人知道其实累的还有我的心...

心,好几次躲在角落头...哭了...

然,必须在人前将眼泪一拭而尽...

今早...我让自己疯狂式的泄恨...

SW 看到了...

我没多做解释...

因为绝对不会有人相信人前如此开心豁然的小太阳严重的受了伤...受了委屈...

而哭...似乎已抹去不了她心底那成串的哀伤...

苦笑...是我唯一的表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