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就这一辈仔...


一颗心,晃荡到了极点...

没人察觉...

因为我始终是一副泰山崩于前而色不改的样子...

是12月的关系吗?

还是一整年就这样的就要接近尾声了...

不知道...

也许...是这样吧。

又也许...我真的就已经练就了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而不自知了...

我想...那该也是好事一桩...

毕竟这样的历练几乎难能可贵...

我知道我是应该要谢恩的...

谢谢所有几近成就我被迫能够如此云淡风轻的际遇...

谢谢所有造就我能够有今天如此铁般强悍的性格...

也谢谢所有成全我...让我可以从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的纯真,如此无情的面对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的痛心...而后却又失望的发现...原来...山,终究还是山,水,它终究还是水的事实...

不要问我我到底伤得多重...

天平上没有答案...

不要问我那会有多深...

几乎没有任何工具探测得到...

溢出的...是一滩解释不了的苦毒...

不要误会...溢出,只是因为过剩了,并非因为得到排解...

嗯...真的,我压根儿都没有这样的打算...

把毒留在体内...只是希望不会再受伤...

因为这是个毒瘤...

无法医治。

也不想医治。

最多...我偶而吞它几颗止痛药...

我想不出有什么理由要割除它...

因为...我深怕自己手术失败...

我将从此长眠...

不要。

我不要。

因为...我还有我不能舍得的朋友...

即便是如此微弱起不了任何作用的热...我都要确保自己向朋友发送我心底所有的爱...深深的,真诚的...

成全我,就这一生,就这一辈仔...

我从不贪婪。

所以请不要一直对我如此无情,对我如此残忍...

下一辈子,但愿自己不再是个性情中人...

如果能够...请赋予我仇与恨...

让我可以挥剑斩断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