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小曲

昨天,Muralee 截住了我,问我这阵子好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感觉...他的一双眼睛开始想要试图的探讨我内心的声音...

他的试探让我提高了警惕...

别误会,他没有任何企图...

我想...他只是想探讨我内心的世界...

其实...蛮喜欢和他聊天的。

该得这么承认我折服于他的人生哲学...

每一次的聊天,我总爱细心的倾听,倾听他娓娓道出的一切人生...

这一次,我们聊什么?

男人和女人。

频频给他几个hi five...

他惊讶。

惊讶于我如此激烈的反应。

哈~男人和女人,我怎么看?

如果你真要听,我会滔滔不绝。

而你...或许,你会咬牙切齿。

或许...你会愤恨难平 ...

或许...你会摇头叹息...

或许...呵~或许,女人会从此爱上了我,因为我为她们平了反,

男人,也许,也许你会掐我,会踹我,会一拳给我...

或许, 或许,你也不会。

因为我不爱无中生有,我不爱诬蔑人,我不爱欲加之罪于无辜...

如果...你良心发现了,你有修养,你会静默。

如果...你良心发现了,你却没有修养,我不和你一般见识。

但,请记得,掐,踹,拳头不是男人的专利。

我必须承认我的力度没有男人强,但,那仅仅是部分的男人。

所以永远不要忽视我的力量,一旦它渗入了恨的元素...

我知道Muralee 开始不解我的反应...

呵~我又什么时候需要人家了解我的反应?

不了。

不用了。

我...一直是喜欢用不一样的眼光和态度过我的人生...

我知道他开始欣赏我了...

臭美?

不。

女人的感觉是万无一失的,尤其...我是如此的细心于每一个生活的步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