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也许只是因为...

掠过心湖的,竟然是一阵阵自己也无法言喻的无奈与感叹...

我想...我一直都不曾对身旁的任何人有过很高的要求,一直都不曾,即便是我理应要求的...

你说...这是不是我的缺点?然,我却也一直把它当成是我的优点...

这几天,我真的不开心得连Priya都看出来了...

问一向淘气顽皮的我跑去哪里了...

突发的被问着的我显然的一下子也找不到什么理由可以给自己解释一番...

只好无言...只好苦笑...

Zeti 说:“See, not only me, everybody feels the same...”

我还是苦笑...这一回,竟然没有一丝想要为自己辩护一些些什么...

这一回,自己应该是无力了, 或者...我该说是我真的无力想要面对周遭所有的一切...

只好选择让自己退避...让自己沉默...让自己旁观...

心,再度锁上...

不为什么...

也许...是失望了...

也许...不想盼望了...

还是...也许...我不敢盼望了...

不对,我一直都没有让自己盼望过什么,怎会有机会让自己失望了呢?

我想...也许...什么原因都没有...

我只是...

只是因为单纯的...

故意的...

想要让自己不开心罢了...


沒有留言: